close

在最美的青春遇見最美的你,我,何其幸運,摯-愛河。

 

依稀記得,七歲那年,第一次耳聞你的名,那時年幼的我,在心裡默默許下心願,總有一天,定要一睹風采,憑著直覺,我有預感,知義多情的你,將釋放所有,參與我往後的人生。順著時光長流,來到一日靜謐的午後,蟲鳴鳥叫,微風徐徐,枝葉扶疏,紛紅駭綠,天時地利人和,我初見你的真容,河水波光粼粼,上層浮現淡粉色、好似你略帶羞怯的臉龐,溫暖柔和的太陽灑下光影,與我此刻寧靜的心相互輝映,我一瞬也不瞬的凝望你,想將你每個毛細孔看個仔細,不願錯過任何表情、情緒,輕巧如精靈般的時間橫在你我之間,默默、輕輕、悄悄溜走,夕陽西下,落日餘暉使你的面部線條更趨溫柔,卻又不失你原先身為高雄知名地標的氣節與堅持,大氣與肚量,柔中帶剛,剛中帶柔,在你身上,看見我將來的依靠與信仰,光明與愛。

 

夜晚轉瞬即至,你又換了張新的面孔,四周亮起五彩斑斕、色彩繽紛的燈,你變得活潑明艷,開始透過燈火與我遊戲,我們時而玩捉迷藏,時而玩鬼抓人,你用無聲的言語告訴我,你是我的最佳玩伴,玩累了,就一起欣賞絢麗如七彩霓虹燈的環景,祥和的水面倒映出深淺不一、彩虹般的色調,我猶如身在國際舞台,鎂光燈專屬我一人,而我的光彩、一顰一笑,專為愛河綻放。倚在你寬厚有力的肩膀,讓你結實可靠的胸膛纏繞如夢似幻的濃情蜜意,緊緊將我包圍,我緩緩進入夢鄉,嘴角漾起一抹甜蜜幸福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

我做了一個夢,一個關於你的,可怕的夢,我夢見我一眨眼,你便因為環境污染而消失在我眼前 ; 我一轉身,你便被工商人士的利益剷為平地 ; 我一低頭,你便因承受不住人們硬生生灌給你的人工物品而窒息,我猛然驚醒,額邊落下幾滴冷汗,現已清晨,愛河之心在朦朧的晨霧中格外醒目,還好,一切只是場夢 ; 還好,你還是好端端的在我眼前 ; 還好,你沒有一聲不響的抽離我的世界,知道嗎?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
      

又靜靜的看了你一個上午,空氣中瀰漫一股恬淡的清香,瞥一眼手上復古的手錶,上面運轉的時針與分針提醒我,該走了,突然想到,如能永浴愛河,該有多好,霎時明白,喜歡一個人,是不知不覺。爾後幾年,我只要想起你,心中便洋溢著幸福,即便不能朝夕與你相見,然,兩情若是長久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。

 

太多的感謝不知從何說起,你承載我溢出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讓我釋放情感,放肆的在你胸膛打轉,你使我心有所屬,心有根基,你是我心之所向,遇見你,我找回原先那個天真爛漫的自己,找回失落已久的心。

 

與你相遇,三生有幸。愛河呀,你是我永恆的摯愛。

 

愛河的「浪漫追想」 - 高雄旅遊網

 
arrow
arrow

    蕙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